简单平凡

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简简单单 ~~ 烤鸡腿



简简单单的烤鸡腿。
鸡腿在前一天就开始腌了,非常的入味。
铺在底部的马铃薯吸收了腌汁的味道,
好好吃哦~~
家人都超喜欢这样烘烤的马铃薯,
下次要放多多的才够。 Hi5 Emoticon



黑酱油下得有点多了,
鸡腿看起来黑龊龊的。 Hi5 Emoticon








(食谱参考:妮可斯)


材料:
鸡腿 ................ 数只
马铃薯 ............ 1大粒 (切片)

腌料:
酱油 ................ 8汤匙
黑酱油 ............ 1汤匙
五香粉 ............ 适量
蜜糖 ................ 1大匙
蒜米 ................ 10瓣


做法:
1)鸡腿用腌料腌上至少半天。腌越久越入味哦!
2)烤箱180℃预热。
3)烤盘铺上锡滔纸,把马铃薯片排上,再把鸡腿排入。
4)把腌料刷上一层,放入预热了的烤箱烤20分钟。
5)取出翻面,把腌料再刷上一次,烤20分钟至熟或金黄即可。







18 条评论:

  1. 1,2,3,4,5,6
    一共六把鸡腿,
    不介意吃我吃一个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喜欢这样烤鸡
    简单又好吃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昨晚尝试弄BBQ酱,但是有很多汁的哦...难道都不必倒下去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好吃的感觉哦。。谢谢分享。。我要尝试做看看咯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Yummy! 鸡腿我最爱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之前有做过但不是很入味,可以试你的做法咯!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ray,
    见你是第一个,
    就请你吃一个。

    月亮,
    还有一点就是没有油炸的油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木兰姐,
    这样容易的做法,你还说麻烦哦~

    anny,
    剩余的酱汁可以倒入一起烘烤的,
    一来不浪费,而来也比较有味道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huey,
    不用客气。
    希望你会喜欢。

    猫猫,
    可以试试看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~ 仪仪妈咪 ~,
    鸡肉记得要腌隔夜,
    这样才会比较入味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吞口水~吞口水~~
    做么還是一直流出來??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哇!一上来就闻到好香哦!看来你这快淹水咯!嘻嘻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55555。。我抢不到了。。
    我要吃鸡腿!!!!(大大声)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好像嗅到了。。。。香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我也要来试试作这个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迷糊蛋,
    烤到如此难看的鸡腿,
    竟然还令你口水直流啊!
    哈哈~~

    Jennifer teo,
    救命啊~ 麻烦帮我求救。
    呵呵~~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brenda,
    别哭别哭,下次留一个大大给你。

    trishalavittae,
    你的鼻子是什么做的?
    单看照片都可以闻到。
    哈哈~

    Joyful.Mum,
    希望你会喜欢。

    回复删除

留个话才走吧!。。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