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平凡

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

我的生日蛋糕 ~ 切片咯!!!

昨天答应了大家要放上切片后的蛋糕。

来来来,蛋糕已经切片了,
大家快来吃蛋糕哦~
不知道大家觉得味道如何呢?哇咔咔~~Hi5 Emoticon







做了这么多个需要切片夹心装饰的蛋糕体,
这次的蛋糕片切得薄厚最均匀了,
是我最满意的一个。Hi5 Emoticon






蛋糕体的材料与做法虽然都很简单,
不过味道却一点都不逊色哦,
有很香的蛋香味。
阿米的这个懒人蛋糕食谱真的好棒哦~~Hi5 Emoticon







奶油芝士加了优格,少了浓郁的芝士味。
味道反而变得很清爽了。
不喜欢重重芝士味的朋友不妨试一试哦~Hi5 Emoticon





杏仁优格芝士蛋糕食谱看这里





这个是同事们送给我的生日蛋糕。
原本叫同事们一起到我的办公室一起切蛋糕的,
可是他们说Big Boss有在,不方便。
所以蛋糕就带回家了,
今天带了一些回来回馈他们。呵呵~~Hi5 Emoticon






这可是我有史以来在同时一起切了2个生日蛋糕呢?
好开心兴奋哦~~哈哈Hi5 Emoticon

问了家人和表妹两款蛋糕那个比较美味,
也许大家怕伤了我这个寿星女的心,
竟然都说两个同样好吃。哈哈~~Hi5 Emoticon

不过几个小瓜就说有巧克力和草莓的比较好吃。
是童言无忌? 还是小孩们通常都较喜爱这种有草莓与巧克力装饰的奶油蛋糕呢? Hi5 Emoticon
阿Q的我还是选择相信后者。哇咔咔~~ Hi5 Emoticon






还有妈妈特别为我弄的红鸡蛋。
过往的生日妈妈从来不会问我要吃红鸡蛋吗?
今年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问我要不要吃红鸡蛋。
好感动哦~~Hi5 Emoticon
其实我也已经有好多年没在生日时吃红鸡蛋了。

从来就没有很喜欢吃煮蛋的我,
总觉得这个包含了妈妈满满用心的红鸡蛋特别好吃的。Hi5 Emoticon






在家切了生日蛋糕后,
我和祥就出去吃我的生日大餐了。
呵呵~~Hi5 Emoticon


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Hi5 Emoticon

12 条评论:

  1. 杏仁优格芝士蛋糕外表不错,味道也不错,我还想要吃呢。。。还有吗???哈哈哈。。。连我的同事看了也流口水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路过,却留下了很多口水,呵呵!happy birthday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,蛋糕的卖相很漂亮呢~
    可惜我没机会尝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来嗅你的蛋糕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joanne,
    你喜欢就好。不
    过我觉得我应该还可以做得更美味的。
    下次再接再厉咯~嘻嘻

    早上看冰箱好像还有剩下一小块哦~
    不知道有没被我哥干掉了。哈哈~~


    保佑我,
    没关系没关系,
    我已经习惯我家处处是口水了。
    呵呵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ling,
    慢慢来,总有机会的。

    木兰姐,
    只是嗅可以满足你吗?
    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trishalavittae,
    喜欢哦~ 那就请你吃一粒红鸡蛋。
    嘻嘻~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hi ching,我乜是一个喜欢烘焙蛋糕人..也欢迎你来参观我的blog和给意见我...等你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hommycakes.blogspot.com,
    我进不到你的blog,
    你设定了只有受邀者才可以游览你的blog吧?
    这是我的电邮,如果你欢迎我参观你的blog,
    就给我发邀请柬吧!
    ching1696@yahoo.com

    欢迎你的来访。
    给意见还不敢当,
    大家互相交流还可以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hi ching,又是我hommycakes.真得对不起...你可再试一试www.hommycakes.blogspot.com.my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hommycakes,
    刚到你家逛过了,
    你好厉害哦~
    个个蛋糕看起来都很精致漂亮。

    回复删除

留个话才走吧!。。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