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平凡

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又一份惊喜 ~ Another Tag Another Reason To Smile

又是一份令我感到惊喜,感动和温馨的部落格互动。
这都要感谢Rachel, 感激她第一个Tagged了我。
她的Tagged是我感到荣幸的。
RachelPet猫猫Sinyi妈妈淇淇,谢谢你们哦!Hi5 Emoticon

下面这些A-Z的问题可是我用了很多时间用心回答。
绝对是出自于真心的哦!



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



The Tag:
1)A – Available/Single? Single

2)B – Best friend? Peng

3)C – Cake or Pie? Cake

4)D – Drink of choice? 无法一一列出

5)E – Essential item you use every day? 电脑

6)F – Favorite color? 黑色

7)G – Gummy Bears Or Worms? Gummy Bears

8)H – Hometown? Perak

9)I – Indulgence? 美味但高热量的美食

10)J – January or February? February

11)K – Kids & their names? 人家还是单身叻!

12)L – Life is incomplete without? 疼爱我的家人

13)M – Marriage date? 未知

14)N – Number of siblings? 1个 哥哥 & 2姐姐

15)O – Oranges or Apples? 苹果

16)P – Phobias/Fears? 和亲爱的家人分开

17)Q – Quote for today? 开心+感动

18)R – Reason to smile? 遇上所有值得开心的事

19)S – Season? 春天

20)T – Tag 4 People? – 星厨房Mikiko如意阁月亮

21)U – Unknown fact about me? 期待被发掘

22)V – Vegetable you don't like? 不知名称

23)W – Worst habit? Out of patience – 逛街是看到喜欢的东西总是忍不住想要拥有。

24)X – X-rays you've had? 不记得

25)Y – Your favorite food? 太多了

26)Z – Zodiac sign? 金牛座



The Rules:

1)Link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.

2)Post the rules on your blog.

3)Share the ABCs of you.

4)Tag 4 people at the end of your post by linking to their blogs.

5)Let the 4 tagged people know that they have been tagged by leaving a comment on their website.

6)Do not tag the same person repeatedly but try to tag different people, so that there is a big network of bloggers doing this tag.

12 条评论:

  1. ching
    我来了~
    好多问题哦。我要慢慢回答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hing,我也来了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今天没菜招待啊?

    嘻嘻,想38一下,你不是有个祥了吗?怎么还是Single呢?>.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逛街是看到喜欢的东西总是忍不住想要拥有
    这个是人之常情,不是坏习惯来的:$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恭喜你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月亮,
    对啊,我用了很多时间回答这些问题呢!

    星,
    我们一起来推动这项互动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567,
    今天厨房休息一天。
    明天继续和大家分享。

    人家还未嫁当然还是单身咯!

    ly,
    你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jess,
    我败家力很恐怖的。
    所以才会视之为坏习惯咯!

    joey,
    谢谢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Ching, 谢谢你玩这tag..
    你这么勤劳烘烤, 而且喜欢美味但高热量的美食。。 还可以那么瘦。。 厉害哦!!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Rachel,
    这都要感激你给机会我玩这tag。
    你看错了,其实我没有很瘦,
    如果你看到我真人就知道了。

    珠英,
    真巧我刚到你家留言回来就看到你的留言了。
    呵呵~~

    这都要感谢大家的肯定与支持。

    回复删除

留个话才走吧!。。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